親愛的朋友 

  六月份我已經完成了十堂Ashtanga師資訓練課程,以及香港四天獲益良多的亞州國際瑜珈會議。


  我的收穫是什麼呢?在亞州國際瑜珈會議課程中我學習了一些新的體位法,以及體位法的新做法。但我相信最大收穫,是如何接納他人-特別是接納你感到厭惡的人。因此,我明白即便瑜珈老師們有多麼厲害,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是人。我應該調整過度期待的心態,打開心胸,縱然互動有限也能有所獲得。
 

  另外我也學會好好的關注自己。在亞州國際瑜珈會議課程中,每堂課中間僅有半個小時的休息時間。所以,我總是擔心我沒有時間用餐、緊張下一堂課將遲到、煩惱沒有時間與朋友對話或購買瑜珈叢書或CD。直到課程的最後一天,我的心情終於平靜下來了。我終於明白,原來我的生活盡是為恐懼與緊張所宰制。亞州國際瑜珈會議課程意外的使我明白,我竟是如此困在自己營造出來的恐懼之中
 

因此,最後一天的課程中,我不再緊張於填飽自己的肚子或忙於與他人交談。每一堂課我都提早出席,這樣的經驗十分美好並且輕鬆。而我也確實與課程行進中吸收獲得更多。提供這個寶貴的經驗與所有學員們分享,並祝福大家都能更加好好的關注自己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y19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